7月3日,为进一步展示教育教学发展成果、宣传招生政策,让家长、考生深入校园感受学校育人文化,也为聆听广大家长对学校发展的建议与期盼,大学城实验在省实验中学集团中心校和大学城校同时设点咨询,意向学生及家长慕名而至,人流不断。

  大学堂中,针对广大考生及家长关心的教育教学质量、中考招生等热点问题,大学城实验组织名师团队答疑解惑。同时,向来访人士展示学校优秀师资风采,推介“双高联合育人”的特色领航,介绍国内外高校教授兼职导师教学模式、双高联合育人课程等突出办学成果。据悉,自2021年秋季起,大学城实验还将开展航天特色课程和小语种特色课程,精准发力,推动学生高位多元发展。

  至善教师团队外,优秀毕业生代表咨询席吸引了不少目光,三年前的他们也曾是眼前这心怀憧憬、忐忑、疑问的一员,因此更能理解来访家长、考生的需求。如今的他们满怀收获,现身说法,生动展现了学校的精神风貌和育人成果。

  校园里,至善学子志愿者组成宣讲团,引导家长学生参访航天教育创客基地、寰宇图书馆、高尔夫馆、游泳馆等高端多元功能场馆,实地感受“钟灵毓秀”学生公寓的温馨舒适、品尝思源堂A级餐厅的美味佳肴。学校还精心设计了“小飞天校园打卡之旅”,来访人士也可自主扫码、畅游校园,收获了沉浸式的体验观感。

  一年一度的招生咨询,展示了大学城实验的教育成果,回应了社会关心的热点问题,经过实地探访,学校的办学成就收获了家长、考生的高度认可。大学城实验,是梦想起航的地方,更是梦想实现的乐园。大雅之地,卓然相迎,这个盛夏,大学城实验欢迎优秀学子走近筑梦之路,共赴至善之约。(通讯员:李雅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