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山东省教育厅、中国教育工会山东省委员会联合下发《关于公布山东省第七届“超星杯”高校青年教师教学比赛获奖人员名单和优秀组织奖获奖单位的通知》,滨州学院青年教师喜获佳绩。其中,飞行学院韩佳佳、教师教育学院程婷婷分获一等奖,教师教育学院周盼盼荣获二等奖,马克思主义学院刘娟荣获三等奖,滨州学院已连续三年荣获优秀组织奖。为科学规范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本次省级决赛通过山东省高校教师教学比赛评审平台进行,采取网上评审与网络直播相结合的方式,并实现全网在线同步收看。滨州学院网络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全程提供技术支持,为参赛直播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

  本届比赛历时近10个月,来自全省143所高校4000多名青年教师参与遴选,共有623名选手入围省级初赛,291名选手晋级省级决赛。最终,评选出一等奖64项、二等奖95项、三等奖128项;25 所高校荣获优秀组织奖。

  山东省高校青年教师教学比赛秉持“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以赛促升”,滨州学院在本次比赛中再次取得优异成绩,充分展现了滨州学院青年教师的良好师德师风和精湛教学技能,为滨州学院青年教师教学能力、教育教学质量的提高起到了有效的示范、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