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济南市教育局直属单位考核结果公布,济南大学城实验高中绩效考核优秀,且被评为“2019年度工作先进单位”。这是济南市教育局在全面考核的基础上给予大学城实验工作的充分肯定和表彰,是至善创业团队共同奋斗的结果。

  2019年,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济南市教育局围绕立德树人、减负提质、教育设施配建、课后延伸服务等群众问题,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不避难,敢担当,善作为,下大力气完善教育治理体系,拿硬措施提升教育教学质量,不断强化争先进位意识,各项工作亮点频现,重点工作走在全市前列,受到市委市政府的肯定和市民的点赞。

  2019年,大学城实验高中积极贯彻省市担当落实年和减负提质年的要求,传实验之神,弘大学之道,树至善之人,在党建工作的扎实推进、高中高校“双高联合育人”特色品牌、校园文化体系建设、至善纳米“四系”管理特色、精准教育的精准实施、多元课程的开发及校本化实施、“十度”至善课堂等各个战线用心探索,潜心至善,收获颇丰,全力打造形成大学至善教育品牌,构建起了至善教育乐园,使济南大学城实验高中成为济南市教育一张靓丽的新名片。

  在新的一年,大学城实验的全体至善人,将在学校领导班子带领下,全面贯彻落实省市教育大会的精神,齐心协力,锐意进取,只争朝夕,尽锐出战,埋头苦干,不断开拓创新,再创佳绩,为济南的教育事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通讯员:冯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