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济南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在2019中国(西安)世界职业教育大会展览会暨“一带一路”职教联盟国际合作论坛上被遴选为“UK·NARIC”(高等教育领域中英国际专业标准认证评估计划)试点院校,学院李德义、肖明和受聘为“UK·NARIC”中国专家资源库成员;论坛期间,学院提交的国际化合作办学案例 《创办中泰‘海右国际学院’,打造职教国际化区域品牌》获评优秀案例奖。

  论坛于11月6日-9日在曲江国际会展中心举办,2019中国(西安)世界职业教育大会展览会、3场国际职业教育峰会、3场德国专家教师研修、16场平行论坛、2个同期赛事等20余场系列活动同期举行。

  多位国内外职教专家、企业代表围绕职业教育与产教融合的发展趋势、实践与经验等方面展开交流探讨,分享了职业教育领域的研究与见解、全球范围内面向未来的产教融合协同育人与应用型人才培养的实践,为职业教育发展建言献策。参会职业院校教师还参加了“德国专家行动导向教学法(胡戈教学法培训)”,获取了新的教学方法与设计思维。

(内容来源于济南工程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