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6日上午,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自动化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对口支持临沂大学建设签约仪式在临沂大学第二会议室举行。临沂大学党委委员、副校长池福安出席仪式并讲话。仪式由研究生处处长邱建龙主持。

  池福安致欢迎辞,介绍了学校办学情况,向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对临沂大学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指出,近年来临沂大学与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加强联系,在自动化与电气工程领域进行了有效合作,取得良好效果,达成对口支持协议,希望以此为契机,更加密切与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自电学院的合作,虚心学习,找差距、抓落实,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实现更好更快发展。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自动化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院长吕金虎介绍了学校及学院基本办学情况,对临沂大学的发展表示关切,对临沂大学及自电学院办学与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双方以“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同发展”为原则,建立长期、紧密的合作关系,共同努力,互利共赢,在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更大成绩。

  仪式上,临沂大学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赵志民与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自动化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院长吕金虎共同签署合作协议。

  教务处、研究生处(学科建设办公室)、社科处、人事处、财务处、资产处相关负责人,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相关人员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