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新浪山东从东营职业学院了解到,东营职业学院公布2019年招生录取投档线。其中,普通文理类最高分均超过本科线。同时,学校3+2录取分数线继续呈现走高态势,理科最高分为469分,最低分为445分。结合2019年山东高考的本科录取分数线,东营职业学院3+2专本贯通分段培养录取最高分超本科线26分。东营职业学院2019年招生录取工作成果喜人。

  据统计数字显示,东营职业学院3+2专本贯通分段培养吸引广大高分考生报考,2019年3+2专本贯通分段培养理科最高分为469分,最低分为445分。其中,最高分超本科线26分,最低分与去年相比提升近20分。在普通文理专科批次录取方面,与去年相比均有不同程度的提升。文科最高分与最低分分别为506分、414分,最低分较去年提升近40分,理科最高分为450分,最低分为365分,最低分较去年提升有68分之多!

  据了解,2019年东营职业学院共50个专业面向18个省(自治区)进行招生,其中山东省内招生5388人。招生类型包括单独招生、春季高考、夏季高考、注册入学等。招生科类包括普通文史、普通理工、艺术文、艺术理、春季高考等五大类;其中,理工类招收石油化工技术、工程造价、计算机网络技术等三个专本贯通专业;春季高考招收农林果蔬、畜牧养殖、土建、机械、机电一体化、电工电子、化工、汽车、信息技术、医药、护理、财经、商贸、旅游服务、文秘服务、学前教育等16个类别。

  延伸阅读:

  东营职业学院设石油与化学工程、石油装备与机电工程、建筑与环境工程、会计、经济贸易与管理、电子信息与传媒、生物与生态工程、教师教育8个二级学院,探索混合所有制办学,建设航空学院。开设与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密切相关的石油化工技术、机械制造与自动化等50个招生专业,招生范围覆盖全国17个省区。全日制在校生15531人。教职工1060人,其中专任教师826人。专任教师中,硕士以上学位477人;双师素质教师306人。拥有国家级教学名师1人,省级教学名师3人,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首席技师2人,省职教青年技能名师2人,“2016齐鲁最美教师”1人;国家级教学团队1个,省级教学团队9个。获得省级教学成果奖8项。学校坚持立德树人根本,明确了建设黄河三角洲地区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培养基地、高技能与新技术培训基地、科技研发与技术服务中心、继续教育与文化传播中心的办学定位;确立了坚持“问题导向、质量导向、需求导向、目标导向”,全面提高“产教融合的契合度、人才培养的满意度、经济社会的贡献度”的办学思路;确定了立足黄河三角洲,服务黄蓝国家战略,把学校建设成为内涵质量卓越、示范带动明显、在全国具有影响力的现代化高等职业院校的发展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