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9日上午,悦榕集团中国业务发展主席张齐娥一行莅临山东外国语职业学院考察。日照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高杰,山海天旅游度假区党工委书记吕祥山,学院董事长拜文汇、常务副院长杜琳、副院长杨宜丰陪同考察。

  张齐娥一行先后对该校航空旅游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外语学院的茶艺-花艺实训室、民艺实训室、3D导游实训室、木工大师工作室、同声传译实训室等特色实训室进行了现场考察,对学院先进的实验实训场所及设施给予高度评价。随后,张齐娥来到国际交流学院,与来自西班牙、俄罗斯、韩国的留学生们和“中韩合作班”“中俄合作班”的师生们进行了互动交流,了解了学院开展的对外交流项目和学生的学习、生活状况。考察期间,张齐娥充分肯定了该校科学的办学理念、完善的办学条件和鲜明的办学特色,表示今后会与学院在人才培养、专业共建、学生实习实训、就业等方面开展多方位、多层次、多领域的合作,深化校企合作,加强校企深度融合,共谋人才培养需求。

  期间,学院向张齐娥主席赠送了字画“登高望远”,希望与悦榕集团拥有广阔的合作前景,建立良好的合作关系,开展长远的深度合作。

  当前该校正在开展本科层次职业学校改革试点工作,校企深度合作是改革的重点工作之一。学院将进一步加强校企一体化建设,发挥学科和专业优势,深化校企协同育人,推动校企共建平台,积极培育校企协同创新平台,把校企合作引向深入,真正实现校企融合、无缝对接、联动发展,培养更多高层次技术技能人才。

02参观咖啡调酒实训室 02参观咖啡调酒实训室
04参观茶艺-花艺实训室 04参观茶艺-花艺实训室

  (通讯员:申平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