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7日,济南职业学院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在尚勤楼211室召开 “担当作为、狠抓落实”主题党日活动,学校党委书记王春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菅娉娉主持。

  会上,菅娉娉传达了省委书记刘家义在全省“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工作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并根据学校2019年工作要点,结合学校“工作落实提升年”任务要求和本部门实际进行了工作部署。与会同志们就如何学习贯彻落实刘家义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认真讨论。

  王春光结合讲话精神,对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全体党员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不断学习,加强理论武装,提升学习力。党政办公室作为学校管理中枢部门,应努力调高政治站位,增强担当作为的能力和水平,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强化服务水平,努力做到服务“温暖如家”、服务精准优质,使各项工作在全校中起到先锋模范作用;三是用优秀党员干部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谨言慎行,发挥好“指挥部、参谋部、协调部、作战部、服务部”作用,积极营造“风正气顺”的工作环境;四是开拓创新,突破自我。围绕学校2019年工作要点,创新工作方法,改进服务标准,保持良好势头,勇于担当作为。

(内容来源于济南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