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期,新气象,新征程。3月4日,为进一步加强教学质量监控,确保教学工作的正常、有序进行,根据学校安排,济南职业学院党委书记王春光,院长于显坤,党委副书记石万鹏,副院长冯笑军、马保山、尹元华,纪委书记申世红及行政部门负责人深入各二级学院,与学生同听“第一课”,并对本学期教学工作开展了全面检查。

  济南职业学院领导深入到财经商贸学院、学前教育学院、旅游管理学院、智能制造工程学院、计算机学院、文传学院、电子工程学院,分别听取了《会计实务》、《钢琴与幼儿歌曲伴奏》、《节事活动》、《发动机构造与检修》、《音乐欣赏与编辑》及《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等课程。学校领导与同学们一起认真听课、仔细记录,全面了解了教师授课与学生听课情况,切身体会了各二级学院日常教学工作的状态。从检查和听课的总体情况来看,学生到课情况良好,学习氛围浓郁,教学秩序井然,广大师生展现出了良好的精神面貌和饱满的工作学习热情。

  济南职业学院领导深入课堂听课制度是学校长期坚持的一项制度,也是济南职业学院“工作落实提升年”的重要举措,体现了济南职业学院领导对教育教学工作的高度重视,对加强日常教学管理,提高教学质量,为有效地促进优良教风和学风的形成起到了很好的作用。

(内容来源于济南职业学院纪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