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党委副书记、校长李长海,党委委员、副校长胡波在办公室、招生就业处负责人的陪同下,检查指导2019年艺术类专业招生考试工作。

  李长海一行前往考场进行了实地检查指导,查看了考场环境及考试设备等情况,详细询问了我校艺术类专业招生考试工作的进展情况,并亲切慰问了全体工作人员。他对我校2019年艺术类专业招生考试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强调要充分认识到艺术类招生专业考试考务工作的重要性,以高度的责任心,做好各项考试服务工作,为考生营造安静良好的考试氛围,为家长提供干净整洁的休息环境,切实做到对考生负责,确保考试在公平、公正的环境中顺利进行,努力做到让家长放心、让社会满意。

  2019年,根据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要求,我校音乐学、舞蹈学(师范类、体育舞蹈、健美操)参加省内其他院校联考。空中乘务专业和舞蹈学(民族舞方向)仍由我校组织校考。空中乘务专业招生范围扩大到5个省,计划招生110人;舞蹈学(民族舞方向)计划招生150人。山东省共计5100余人次报名,其中,空中乘务专业2600余人次,舞蹈学(民族舞方向)2500余人次。初试工作于2月13日开始,2月18日结束。复试工作将于2月24日开始,2月27日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