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12月12日,新浪2018育儿盛典以“育儿之变”为主题在北京盛大开幕,活动现场数百位政府领导、明星大咖、育儿专家、自媒体达人齐聚一堂,围绕“政策之变、消费之变、养育之变”等多个维度展开讨论,一起见证中国育儿领域的飞速发展和变化。

  在育儿盛典上,大爱幼教荣登榜单,被公认为“2018年度品牌影响力教育机构”;在盛典活动的现场,大爱幼教CEO李婷也接受了专访。

  在专访中,大爱幼教CEO李婷娓娓道来,描述了2018年的发展与收获,展望了幼教发展的趋势和未来,她说:教师的质量决定了教育的质量,大爱幼教对此坚信不疑,新时代新政策,机遇来自“顺势而为”的主动选择,此时,我们更应该回归教育的本源;大爱幼教以品质驱动发展,致力于“立德树人”的师资培训,我们倡导“师联网”,积极链接世界资源,服务中国幼教,通过关注幼师个体,激活人性本真,助力生命完善,联结职业教育,助推职业成长;通过关注幼师群体,打破个人信息孤岛,联结幼师之间的力量,形成有机的生命整体;通过关注幼教行业,联结行业内外的力量,为幼师的培养、培训和成长提供支撑,建立良性生态,为幼教行业的普惠及均衡发展提供新思路、开拓新道路、创出新天地。

  大爱幼教是专注于幼儿园管理、师资培训与师资输出等服务的第三方,是一家从事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幼儿教育类企业。携手全国行业乃至跨行业精英团队,以大爱思想的五大特征“思想性、逻辑性、系统性、成长性、迭代性”为依托,将“直达式全员覆盖培训、地毯式三化管理体系、滚梯式三一体系、零容忍安全防控体系、持续性师德建设体系”推广与普及落地。以开放、兼容、共赢的大爱格局,逐步形成中国幼教“一体双翼”(命运共同体+资本+互联网)的蓝海战略。

  大爱幼教聚焦为中国及全球幼教品牌提供优质的第三方幼教培训服务,实施园所星级分类管理培训、园长与教师层级式培训、家长工作案例式导入培训、职业教育对接式培训,以助力各级政府全面管理或委托第三方管理标准。大爱幼教,以大爱思想“黄金三角”为着力点,在国内首创了幼教的“十大管理系统、72个层级、441项全方位标准”,可以助力中国幼教单体园、集团园、高端园、普惠园、政府管理服务等迅速获得成效。

  大爱幼教,牢记民族使命,紧跟国家主流,积极链接全球资源,服务中国幼教,联结专业力量,滋养教师灵魂,通过全面畅通“师联网”的生态结构,聚焦每一个幼教人的专业成长,在精英化她们的幼教生涯中,让大爱思想惠及天下更多的孩子,造福更多的家庭。

  大爱幼教CEO李婷,以金融思维的视角给了大爱幼教事业全新的发展格局,带领大爱团队积极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发展战略,紧跟国家主流,精准帮扶西南地区165家幼儿园;“重心西北”,校企合作首选在兰州,一带一路的重要节点,研发的创思课程在新疆建设兵团被当地政府采购使用;“面向全国”,“区域深耕”,在全国建立了十大区域中心,链接教育资源,服务中国幼教;“协同国际合作”,在北美建立了大区域中心,与法国纳唐教育集团进行战略合作。目前,协同大爱团队以幼儿园管理、师资培训和师资输出为三大业务支柱,传承中华民族的优秀文化,关注幼师发展的全流程,用专业和实力担当起了中国幼教师资培训的领先品牌,并荣任为北京学前教育协会副会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