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 中国康复研究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密忠祥,日本TSW株式会董事长安东光照先生、青木商事董事长青木猪三生先生和日本米盛医院外事处主任刘晨光先生一行来学校就赴日护理人员教育选拔培训项目进行交流洽谈。聊城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靳凤莲会见客人一行。

  座谈会上,靳凤莲对安东光照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学校办学基本情况及护理学院取得的办学成就,希望双方优势互补、加强合作,在优质教育资源利用、管理理念提升、学生高端就业、学生长远职业生涯规划等方面取得成效,共同为打造高端技能技术人才做出不懈努力。

  安东光照先生重点介绍了TSW株式会社的发展历程,及养老院、培训学院及东北大学的研究室等情况,表示希望与聊城职业技术学院共同探讨适合双方需求的合作模式诸如为学生提供日语培训的师资、学生赴日本进修学习等。

  然后,双方共同观看护理专业宣传片。随后,围绕校院合作共同关心的问题交换意见并达成共识。双方表示,将围绕校院合作、产教融合,提高学生的就业竞争力,提升学生人才培养质量,共同打造高水平的医护服务平台。

  会后,客人一行参观护理学院实训室。

  副院长刘庆起,党委委员徐洪祥,护理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见。

  (通讯员:刘德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