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新浪网2018年度山东教育新媒体宣传奖项榜单盛大发布,菏泽学院荣获“2018年度山东高校校园文化宣传奖”。

  山东教育新媒体在2018年书写了华美的创新篇章,一大批立意高远、定位精准、策划新颖、紧抓热点、形式趋于立体化的教育新媒体平台不断涌现。它们坚持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导工作,使新媒体平台成为教育政策的发布者、典型人物的传播者、教育热点的引导者、舆情民意的传达者,并且充分抓住机遇不断开拓着新途径、新内容、新的表达方式。众多高校和教育主管部门将新媒体作为加强和改进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载体和抓手,牢牢抓住新媒体在思想引领和文化育人中的载体作用,构建了微宣传大格局并筑牢了微思想主阵地。基于此,新浪网、微博、新浪山东联合主办了2018年度山东教育新媒体宣传奖项评选活动。本次评选,旨在全面深入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促进全省范围内教育政务德育宣传工作、校园文化宣传工作及新媒体建设工作,提升山东省教育系统的网络政务服务和宣传水平,鼓励和激发德育、校园文化等各类宣传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

  据悉,2018年度山东教育新媒体宣传奖项评选活动综合了高校德育宣传工作、校园文化宣传工作实际,立足微博、微信、客户端、网站、论坛等新媒体平台文章总数、粉丝关注数、互动指数、阅读量、最高点击量、传播指数等数据,结合中国传媒大学等有关新闻传播学专家的意见,评选出各大奖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