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风送爽,聚焦新时代的目光;沐浴阳光,畅想新学年的希望。9月3日上午,济南市历下实验小学、济南市历下实验小学(西校区)隆重举行“聚焦新时代 畅想新学年”开学典礼。

  开学典礼在全体党员教师宣誓中拉开序幕。党员教师纷纷表示在新学年将继续正师德、树师风、铸师魂,守规范,做好学生引路人,上好开学第一课。郑校长为新学期典礼致辞,郑校长在讲话提出新学年的希望,鼓励同学们在新学期自觉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在这段新的人生起跑线上确立奋斗目标,做一名具有核心素养的新时代少年君子。随后,优秀假日中队汇报了他们组织的丰富多彩的“乐行”实践活动。队员们潜心探索,乐于实践,展现了历下实验少年君子良好的精神风貌。最后,同学们和“乐乐”“行行”畅想新学年的计划,并精心制作心愿卡,写下了自己对新学期的计划。

济南市历下实验小学(西校区)心愿卡 济南市历下实验小学(西校区)心愿卡
济南市历下实验小学党员教师 宣誓 济南市历下实验小学党员教师 宣誓

  新学年,相信同学们一定有了新的期许、新的规划,继续用心读书,快乐成长,争做一名具有核心素养的新时代少年君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