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济南大学城实验高中首届学子就已经以高昂的精神在田径场整装列队,等待新生开训式的召开。

  军训开训式由大学城实验高中政教处主任王春强主持,校长郑玉香、副校长姚庆、副校长郭福祥、副校长张兴卫出席开训式。大学城实验高中全体师生,面向国旗,高唱国歌。首届学子嘹亮的国歌声,彰显了他们对国旗、国歌的敬重,表达了他们内心深处浓重的家国情怀。

  开训式第一项,由亮剑中国军训团队的作训参谋葛庆杰宣布教官任命。随后,张兴卫校长给首届学子作军训动员讲话,代表学校向前来指导军训的亮剑中国军训团队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并向新生表示欢迎与祝贺,祝贺他们通过努力为自己赢得了一个光荣的名字——大学城实验高中首届学子。军训作为高中必修课程,在全面素质教育中扮演着不可替代的角色,张兴卫要求首届学子刻苦训练,坚守纪律,以顽强的姿态培养坚强自信和团队精神,用汗水和自律打造自己素质全面发展的新起点。

  开训式最后,郑玉香向学生代表授军训旗,在激昂的中国人民解放军进行曲中,首届学子接过军训旗帜,象征他们从此扛起了参训的荣誉与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