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教育部公示了2018年职业教育国家级教学成果奖获奖名单,东营职业学院张汝山教授主持的《双向融合、三维互动的高职院校创新创业教育系统构建与实践》入闱二等奖,这是东营职业学院近年来获奖层次最高的教育教学成果之一。

  本次教学成果奖的成功入闱是国家骨干高职院校建设、山东省优质高职院校建设结出的硕果,是学校全面推进教育教学改革,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的集中体现,也是对学校内涵建设,质量评价的有效检验和高度评价。本次国家级教学成果奖的主持人为校党委委员、招生就业处处长张汝山教授,项目组成员包括王伟、王甜甜、杨明、隋兵、宋秀娟、赵海霞等6名中青年教师。

  根据《国务院教学成果奖励条例》和《教育部关于开展2018年国家级教学成果奖评审工作的通知》(教师函〔2018〕3号)有关要求,经专家评审,职业教育国家级教学成果奖评审委员会审议,形成获奖成果、奖励等级建议方案。2018年职业教育国家级教学成果奖拟获奖项目共452项,其中,特等奖2项、一等奖50项、二等奖400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