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8日,台湾大仁科技大学国际暨两岸事务中心主任叶心怡、副主任王文君莅临枣庄职业学院访问交流,副院长郑开阳出席座谈交流会,教务科研处、医学院负责人,招生就业处(国际交流合作中心)、组织人事处相关人员和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了座谈交流。

  郑开阳对客人的到访表示欢迎。郑院长表示,台湾大仁科技大学是一所实践性很强的应用型院校,双方在护理、酒店与旅游、化工等专业上有着广阔的合作交流空间,希望双方在已有的合作基础上进一步加深合作深度和广度,促进两岸间高校的交流。叶心怡对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枣庄职业学院的教学、管理工作表示高度认可,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台湾高等教育的现状,表达了与枣庄职业学院进一步提升合作层次、拓宽合作领域的愿望。随后双方就两校学生交流、教师交流、项目合作等内容交换了意见。

  台湾大仁科技大学始创于1966年,秉持“锲而不舍,服务他人”的教育理念与“科技为根,人文为本”的教育精神,经多年改制及发展,目前已拥有完整一贯的技职体系,目前设有人文社会学院、健康管理学院、资讯管理学院、休闲管理学院等四所学院、五个研究所、十八个系,是台湾十大高等技职院校之一。  ( 通讯员  余江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