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食品药品学院举办以“凝聚青春力量,闪耀青春光彩”为主题的食药达人秀活动。

  食药达人秀活动通过挖掘学生中具有一技之长或突出才艺的人,对其进行采访,录制视频并在学院分团委微信公众平台进行传播,目前已录制两期。

  “手账达人”——食本1701班顾彤颖,在综艺节目中看到手账的介绍,从此喜欢并购买物料练习绘制手账,她绘制的手账包括“宽厚里”、“开学第一天”等等。顾彤颖说:“绘制手账可以让我们对生活做一个认真地梳理,少花点时间在手机上。”“水墨画达人”——食本1701班张偲,从小喜欢画荷花,被“王冕画荷”的故事所感动,愈发喜欢,在学院学生会宣传部工作结识了一群志同道合的人,画艺在相互交流和学习中得以提升。

  食药达人秀活动还将在本学期内继续举办,突出了学生身边的典型人物,展示了同学们身边的各类达人,对促进学生综合素质提升、活跃“第二课堂”起到积极作用。

  (来源: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食品药品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