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学习中共十九届三中全会、2018年全国“两会”会议内容,不断提升学院学生党员思想政治觉悟,加强学生党员在基层党建中的先锋模范作用,近日,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会计金融学院举行“新时代、新责任”党课教育活动。学院辅导员老师和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党课中,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会计金融学院党总支杨毅副书记深入分析党的十九大的会议主题、历史贡献和主要成果,鼓励青年党员“要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勇做时代的弄潮儿”。作为青年党员,要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中共十九届三中全会和2018年全国“两会”重要精神,坚持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推动实践、指导学习与工作。对学生党员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要做好学生的本职工作,通过努力学习,扎实掌握知识与技能;二是要发挥党员的旗帜作用,以自己实际行动,在学生当中真正起到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本次党课活动,旨在不断提高学生党员自身思想政治修养,加强改革创新意识和奉献精神,敢于承担责任,立志做有为青年,奋进向前,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来源: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