贯彻落实山东省全面展开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动员大会精神和省教育厅《关于积极行动起来主动服务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建设工作的通知》精神,菏泽学院采取有效措施,积极推进服务新旧动能转换工作。一方面通过专题学习、专家辅导等方式,深入学习新旧动能转换政策文件;另一方面,根据地方经济社会发展需要,主动与地方政府搞好相关工作对接,增强服务新旧动能转换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近日,菏泽学院专门组织召开推进服务新旧动能转换工作研讨会,党委副书记、院长姜同松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会上,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政策文件和省教育厅通知精神,对学校拟定的深化产教融合、服务新旧动能转换实施方案(讨论稿)进行了认真讨论,对相关工作进行了分工安排。姜同松同志分析解读了我省实施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建设工作的背景、目的和意义,结合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学校三次党代会精神,对菏泽学院深化产教融合、服务新旧动能转换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大家进一步学习研读有关政策文件,全面把握新旧动能转换的内涵要义;以服务新旧动能转换为契机,加强校地校企合作,推进协同育人,加快内涵式发展;结合学校工作实际,进一步完善实施方案,明确任务措施、工作重点,在服务地方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建设工作中发挥积极作用。

  党委委员、副院长黄济民、刘兴坦,学校办公室、人事处、学生工作处、科研处、规划处、合作发展处、高等教育研究所和学校十大跨学科平台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来源:菏泽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