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山东电子职业技术学院科研与社会服务中心主任董志刚与电子与通信工程系主任王新新一行到山东中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进行了考察交流,中安股份董事、董事会秘书张红海先生主持交流活动,中安股份董事、副总裁徐静女士出席,研发、人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

  双方围绕共同关心的产学研合作、科研平台建设、学生实习就业等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副总裁徐静女士代表公司对客人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山东电子职业技术学院各级领导关心支持公司发展表示感谢,要求公司有关部门按照总裁办公会议精神,完善双方联络沟通机制,进一步加强与学院特别是电子与通信工程系的合作对接,确保双方全方位战略合作早出成果。

  王新新主任对公司取得发展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希望下一步能按照双方战略合作协议要求,尽快推动双方合作项目落地;董志刚主任表示,在国家出台的《职业学校校企合作促进办法》的利好政策下,希望进一步加强产教深度融合,校企强强联合,提升双方的社会服务能力。

  山东中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聚焦“交通安全、公安监所”两大细分领域,向自主产品的研发设计、生产销售领域进军,先后自主研制了“公路雾天安全行驶诱导防撞系统”、“智慧监管”等两大系列产品,多项研发成果或填补国内空白、或达到国内领先水平,其中“智慧监管”系列产品获得各级公安监管客户的高度评价,“公路雾天安全行驶诱导防撞系统”荣获2017年8月山东省财政厅、山东银监局、省科技厅、省知识产权局主办的“中小微企业科技竞技大赛”第二名。(来源:山东电子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