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临沂大学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安排下一步学习任务。党委副书记刘占仁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重点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公报,和中共山东省委办公厅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的通知。组织部、宣传部、保卫处(综治办)负责人谈了学习收获和体会。

  刘占仁强调指出,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是在全国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关键节点和我国改革开放新的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对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作出部署,是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改革的接力探索、接续奋进,是社会主义制度自我完善和发展的必然要求。临沂大学全校上下要早谋划、早准备、早安排会议精神的学习贯彻,要提高思想认识,把握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上来;要迅速组织学习,深入开展讨论,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的热潮;要把握舆论导向,立体宣传报道,积极营造学习宣传十九届三中全会的浓厚氛围;要做好当前工作,维护校园安全,为全国两会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环境。

  临沂大学中层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来源:临沂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