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光荏苒,青春绽放。12月29日下午,济南德润高中举行“歌舞青春,筑梦德润”2018年元旦师生联欢会。党支部书记、校长张克宏,副校长周明媚、张志刚、徐新民、张 子玉和全校600多名师生欢聚一堂,徜徉在欢乐的海洋。

  校长张克宏作元旦致辞,祝老师和同学们新年快乐,在2018年梦想成真!祝愿德润在新的一年里取得更多更优异的成绩。一曲丝竹心已醉,梦回余音也不寐;民乐合奏《邮递马车》宛转悠扬,气清意远;舞蹈《大鱼海棠》羽衣蹁跹,舞姿曼妙;歌曲《从前慢》娓娓动听,绕梁三日;舞蹈《梦火烧》激情四射,动感十足……晚会节目古典与流行并举,激昂与悠扬并包,形式多样,异彩纷呈,博得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与连连欢呼。观众们心旷神怡,掌声不断,整个晚会现场俨然成为一片欢乐的海洋。跳跃的音符、舞动的身影,晚会在青春激扬的舞蹈《good time》中落下帷幕。

IMG_8015 IMG_8015
IMG_8021 IMG_8021

  元旦联欢会给师生提供了展示的舞台,丰富了文化生活,拉近了师生的距离,展现了德润师生奋发向上、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通讯员:王明慧  张志刚  )

》》更多“山东高考”新闻请点击:2017山东高考网上高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