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日上午,济南燕山学校小学部一年级一班的部分少先队员在家委会的组织带领下,走进历下交警大队,感受交警叔叔的工作生活。在交警叔叔的带领下,首先参观了以“泉水”为主题,以忠诚、勇敢、创新为代表的警营文化。

  然后,交警叔叔还带孩子们参观了交通指挥中心,为大家介绍了辖区主次干道的通行情况,并给大家具体演示了对路口非机动车、行人闯红灯、逆行等违法行为的查处及抓拍情况。鼓励大家做好父母的交通安全监督员,一起远离交通违法,自觉学习交通法规。

  最后,交警叔叔还给同学们准备了礼物并发放了《争创全国文明城市 守法文明出行倡议书》。希望同学们能行动起来,共同文明安全出行,为打造良好的生活出行环境,创建文明城市,做出最大的努力。

  参观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积极踊跃的来到泉城路,给路上的行人们发放倡议书。希望大家能遵守交通法规,文明出行。

  通过这次参观学习,同学们纷纷表示将自觉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规范自己的出行行为,保证自身交通安全。并同爸爸妈妈一起严格遵守,真正实现文明出行、安全出行。

  》》更多“山东高考”新闻请点击:2017山东高考网上高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