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17日,在北京市丰台区园博园举行的第七届全国大学生物联网创新应用设计大赛中,由齐鲁师范学院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师生组成的三支参赛代表队伍分别斩获本科组一、二、三等奖各一项。

  本次大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计算机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北京市丰台区科学技术委员会、中国电子学会主办, 由中国电子学会物联网专家委员会、北京赛佰特科技有限公司承办。比赛分为初赛、决赛两个阶段,700多支队伍参加初赛,最终143支队伍入围决赛进行角逐。

  从2017年2月份开始,齐鲁师范学院黄秀清、冯希叶、朱海林、纪萃萃四位教师带队指导,与层层选拔出的11名参赛学生一道同心协力,积极备战,最终在大赛中获得优异成绩。其中,“基于互联网和物联网的智能展示系统”获得了本科组一等奖,“基于Zigbee和蓝牙网关的智能控制系统”获得了本科组二等奖、“基于物联网技术的智能车辆诱导和寻车系统设计与实现”获得了本科组三等奖。比赛过程中,三个应用项目得到了评委们的高度认可以及到场嘉宾的重点关注。

   (通讯员:于江)

》》更多“山东高考”新闻请点击:2017山东高考网上高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