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淄博职业学院艺术设计系工业设计专业学生武哲玄的毕业设计作品《墨方》获得国家实用新型专利(专利号:201621075156.7)。

淄博职业学院艺术设计系工业设计专业学生毕业设计作品获国家专利淄博职业学院艺术设计系工业设计专业学生毕业设计作品获国家专利

  武哲玄,系淄博职业学院艺术设计系2017届工业设计专业的毕业生,此次获得国家专利授权的是其设计的一款新型墨水瓶,是在指导教师张明莉的辅导下完成的毕业设计作品。

  这款起名为“墨方”的新型墨水瓶是一款主要针对漫画家等艺术工作者开发出的新型墨水瓶,根据创作者在工作时需将墨水瓶盖始终敞开的习惯在传统墨水瓶基础上增添实时防漏功能。同时,方形的外观最大限度的减小了空间的浪费,相比同容量墨水节省近30%的空间。

  武哲玄同学在校期间严格遵守校规校纪,刻苦学习专业知识,并常常向本专业教师学习和请教,使专业水平得到了很大提高,他在今年的毕业设计中表现优异并获得了毕业设计与答辩第一名的好成绩。

       (通讯员:许鹏程)

》》更多“山东高考”新闻请点击:2017山东高考网上高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