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的第一天阳光明媚,大地新河湾幼儿园的小朋友迎来了最快乐的节日——六一国际儿童节,为让孩子度过一个自主、快乐、幸福的节日,大地新河湾幼儿园开展了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活动。每一个活动都深受幼儿喜爱,相信今天的活动也一定会给每位幼儿留下最美好的回忆。

自主游戏 自主游戏
自主游戏 自主游戏

  早入园,森林里的小动物和卡通人物一起迎接孩子们的到来。孩子们带上动物头饰与小动物、卡通人物合影留念,并与爸爸妈妈一起跳起欢快的圆圈舞,愉快的一天开始了!首先是丰富多彩的自主闯关游戏,每个小朋友自主选择喜欢的区域积极参与,快乐无比。有《小猫钓鱼》、《水枪大战》、《轮胎大战》、《城堡搭建》、《小动物穿新衣》。到了美食制作的时间,小朋友们自己动手制作六一大餐,他们制作的香甜饼干、美味火腿卷非常诱人。还有童话剧《小熊安安流浪记》,可爱的小动物,风趣的动作、语言,引得小朋友们阵阵欢笑和热烈的掌声。

  在一起来寻宝环节,卡通人物带领小朋友们一起寻找宝藏,孩子们经过自己的不断努力获得一个个线索,最终找到了神秘的礼物,孩子们开心极了!

  最兴奋的就是晚上美味的六一自助大餐,在美妙的轻音乐中开始了,孩子们有序的自主取餐,自主选择喜爱的食物,软炸虾仁、奶油蛋糕、松子玉米、水果沙拉、七彩汤......,孩子们尽享丰富美味大餐。

  今天孩子们度过了一个快乐、难忘、幸福的六一儿童节,愿孩子们的2017年六一儿童节永存心间。

》》更多“山东高考”新闻请点击:2017山东高考网上高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