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山东|资讯|同城|美食|旅游|汽车|城市|教育|健康|读图| @新浪山东|惠购

|邮箱|注册

新浪山东> 教育 >少儿辅导>正文

山东银座·英才幼儿园(集团)十五周年感恩盛典盛大举行

A-A+2016年7月3日09:51新浪山东评论

  6月30日上午9点18分,山东银座·英才幼儿园(集团)“爱之使命·人间正道是沧桑”十五周年感恩盛典在山东济南历山剧院盛大召开,真诚地感恩各级领导、广大家长以及社会各界人士十五年来对银座幼教的信任、帮助与支持。来自全国各地的幼教同仁、联盟园园长们,以及部分家长共千余人参加了本次盛典。银座幼教在领导、嘉宾以及家长朋友的见证下,以一台精彩绝伦的文艺演出向十五周年献礼。

  出席大会的嘉宾有:原国家教委专职委员、国家副总督学、中国民办教育协会学前教育专业委员会名誉理事长、专委会专家委员会主任郭福昌;中国民办教育协会副会长、中国民办教育协会学前教育专业委员会理事长杨志彬;中国民办教育协会学前教育专业委员会副理事长、东方之星思维教育机构董事长杨文泽;中国民办教育协会学前教育专业委员会副理事长、马荣教育机构董事长马荣;中国民办教育协会学前教育专业委员会副理事长、红黄蓝教育机构董事长史燕来;中国民办教育协会学前教育专业委员会常务理事朱建新;清华大学长三角人才培训部副主任汤为民;北京大学哲学系“儿童教育领袖国学智慧管理高级研修班”项目主任魏荣欣;河北师范大学教授、硕士生导师、著名儿童心理和行为研究专家李树青;中国发展战略研究中心教授、博导,中国管理技术研究院秘书长、东方国际管理学院院长吴建峰;抚顺市教育局学前教育处副处长孙艳飞;雷锋幼教集团总园长张平。

  出席本次大会的教育主管部门领导有:山东省教育学会教育管理专业研究委员会理事长杜希福;山东教育社编审、原总编辑、《创新教育》执行总编陶继新;山东省商业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山东银座·英才幼儿园(集团)董事长刘守亮;山东省商业集团有限公司纪委副书记、人力资源管理部总监李林;教科部高级经理张晓峰;山东英才学院院长夏季亭;德州云天教育集团董事长郑天林;济南市教育局学前教育处副处长吴红玲女士;济南市各区学前教育主管;济南公安消防支队高新大队教导员赵立洲;新浪山东副总编、教育频道总监张静女士;山东长征教育科技有限公司集团董事长常征等。前来参加庆典的还有济南幼高专、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滨州职业学院、天津教科院等高校代表,以及全国各地的幼教同行。银座英才幼教的诸位合作伙伴、投资人代表也来到了庆典的现场。

  出席今天开幕式的银座幼教人有:中国民办教育协会学前教育专业委员会副理事长、山东银座·英才幼儿园创始人,北京银座教育集团创始人、董事长、“赵春梅学前教育管理研究室”终身主任赵春梅女士;总园长焦敏女士;党总支书记邢庆印;北京银座教育集团总裁高晓红女士,以及山东银座·英才幼教集团以及北京银座教育集团的各位专家、副总与园长们。

  庆典活动由银座幼教总园长焦敏主持,山东商业集团党委副书记、山东银座·英才幼教集团董事长刘守亮以及中国民办教育协会学前教育专业委员会理事长杨志彬先后致辞。刘书记说,“感谢大家一直以来对山东省商业集团、对银座幼教的关怀、信任与大力支持,银座幼教将在山东省商业集团党委、董事会的正确领导下,发挥党组织的政治核心领导作用,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突出现代幼教思想的引领作用,全面总结十五年来的教育经验,在新的征程中继续坚持“让爱更多一点”的办园理念,实施严格意义的素质教育,不断提高办园品质,丰富办园特色,在举办‘中国特色国际视野幼儿园’的道路上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杨理事长说,“十五年来,银座幼教把自己深深植根于中华民族沃土,坚持立德树人,不断探索办中国式幼儿园,同时放开眼界,向世界先进理念、经验学习,提出了办中国特色国际视野幼儿园的道路。银座幼教始终努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用十五年的时间创造了一个优质的民办学前教育品牌,打造了一个卓越团队,总结出一套可复制的,可供更多民办幼儿园学习、提高的模式,为中国学前教育发展贡献了力量;今天的盛典,也可说是银座幼教向建党95周年的献礼。”最后,杨理事长强调,“在上级党委的领导下,在全体银座幼教人的努力下,他们在中国民办学前教育树起了一面旗帜,这面旗帜就是赵春梅,希望能够涌现出更多像赵春梅一样的优秀幼教人,携手为了中国学前教育事业一起努力,不断前进!” 

  原国家教委专职委员、国家副总督学、中国民办教育协会学前教育专业委员会名誉理事长郭福昌,多年来一直关注着中国民办教育的发展,曾多次对银座幼教进行指导,他根据“让爱更多一点”的办园价值核心观和“办中国式幼儿园,打造中国幼教模式”的事业追求,精炼成一句话,山东省画院的孔维克院长基于这句话完成了一幅书法作品——“中国特色国际视野幼儿园”。现场当焦敏园长向观众们展示这幅作品的时候,台下响起了雷鸣般的掌声,这既是对银座幼教的肯定和勉励,也是对银座幼教的期望,这将激励银座幼教在“办中国式幼儿园”的大道上奋勇向前!

  随后,银座幼教的教职员工和孩子们奉献了一场精彩绝伦的演出。演出分为“大使命铸就王牌团队、大爱植根家园教育者同盟、大智慧融通教育资源、大情怀引领行业风范”四个篇章,深深地表达了银座幼教对社会各界的感恩之情。

  演出中,由创始人赵春梅、焦敏总园长、集团专家、分园园长及教师代表带来的诗朗诵《感恩你我同行》,展现了银座幼教用十五年的时间打造的专业性强、责任心深,极具探索精神与务实能力的王牌团队。正是他们在百花园中孜孜不倦,才使银座幼教大爱前行的足迹坚实而深刻。

  最让人感到幸福的是,“十五年宝贝”也来到了现场,他们有的即将成为一名大学生,有的刚上小学一年级,无论容貌怎样改变,不变的都是对幼儿园深深的眷恋之情。他们记得幼儿园的生日,在这个时刻回家看看。随着家长代表、社区代表、联盟园代表陆续上台,一段段深沉而真挚的感恩由焦敏园长娓娓道来,伴随着老师和孩子们精彩的节目,演出达到高潮。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在此次盛典中,抚顺市教育局学前教育处副处长孙艳飞与雷锋幼教集团总园长张平也来到了现场。山东银座·英才幼教集团创始人,北京银座教育集团创始人、董事长赵春梅向观众们介绍到:银座幼教与雷锋精神发源地抚顺市教育局签署合作协议。抚顺市教育局以其直属幼儿园为总园,以8所幼儿园为分园组建雷锋幼教集团,由银座幼教提供教育理念、教育管理、教育教学等智力支持,形成雷锋幼教集团特有的理念、流程和模式,旨在全国传承雷锋精神,以求影响民族价值观的趋同。银座幼教将秉承大爱之心公益帮扶抚顺400家幼儿园。

  现场,孙艳飞副处长与张平总园长将象征着雷锋精神的“雷锋塑像”作为礼物赠送,焦敏总园长和高晓红总裁将齐鲁大地的圣人雕像——“孔子雕像”作为回礼赠送。

  最后,大家一同开启了写有“爱满天下,大爱无疆”的水晶球。这一开创性的合作之于学前教育界可谓意义深远,更将为加快学前教育水平的整体向前做出积极的贡献。

  “爱之使命·人间正道是沧桑”银座幼教十五周年感恩盛典圆满落下帷幕。正如创始人赵春梅所说,“银座幼教注目的是幼苗成长,一颦一笑;协同的是家园社会,教育者同盟;追求的是中国特色、国际视野;肩负的是民族大义,幼教使命!回望过去,银座幼教人用血汗与梦想走出了一条中国式幼儿园的大道!天若有情天亦老,人间正道是沧桑! "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银座幼教将继续秉承爱的教育理念,将中国式幼儿园的思考与实践进行到底,为更多的孩子们提供高品质的学前教育!为我们祖国的未来做出一个有情怀、有使命有担当的学前教育机构应有的贡献!

》》更多“山东高考”新闻请点击:2016山东高考网上高招会《《

保存|打印|关闭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更多>>微博推荐

新浪首页|新浪山东|资讯|城市|汽车|美食|时尚|旅游|同城|微导航

新浪简介|新浪山东简介|广告服务|联系我们|客户服务|诚聘英才|网站律师|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

分享到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