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山东|资讯|同城|美食|旅游|汽车|城市|教育|健康|读图| @新浪山东|惠购

|邮箱|注册

新浪山东> 教育 >少儿辅导>正文

济南大地幼儿园燕山园举办“爱在大地 最美六一”主题活动

A-A+2016年6月1日19:39新浪山东评论

  在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济南大地幼儿园燕山园举办了“爱在大地 最美六一”的主题活动。大地幼儿园携手家长朋友们,用爱的行动,给孩子们带来了无尽的快乐。

  最美六一 亲子同游  

  六一前的周末,恰逢舒适宜人的好天气,在热心家长和各班老师的组织下,孩子们快快乐乐地参加了“最美六一 亲子同游”活动!

  参观天桥交警大队

  在张潜跃妈妈的组织下,柠檬班的孩子来到了天桥交警大队。

参观天桥交警大队参观天桥交警大队

  这里的新型交通安全装置充分调动了孩子们参与的积极性。在交通指挥大厅,孩子们认真听着警察叔叔的讲解,目不转睛地看着实时路况画面中穿梭如织的车流,对于视频监控抓拍系统的作用有了更多的了解;在交通标志游戏屋,孩子们玩起了“交通安全飞行棋”游戏,在游戏中更进一步懂得了交通安全的重要性;在公交车体验屋,孩子们戴上3D眼镜,聚精会神地观看交通安全宣传片,了解了如何安全过马路、如何安全乘坐公交车等常识;最最吸引孩子和家长的是醉驾体验室,他们戴上特制的眼镜,体验醉驾的感觉,深刻体会了醉驾的危害,家长们积极表态:“杜绝酒驾,从我做起”!孩子们也热烈呼应:“杜绝酒驾,从爸妈做起”!

  走进济南坦训部队

  在惠华坤妈妈的组织下,月季班的孩子来到了济南坦训部队。

走进济南坦训部队走进济南坦训部队

  士兵们先给大家展示了体能训练,他们的一招一式都令孩子们惊叹不已;随后,孩子们参观了士兵们的电视台以及整齐有序的宿舍。驾驶坦克大炮的士兵叔叔是最让孩子们佩服的,孩子们情不自禁地露出了羡慕的眼神,也泄露出了心中的小秘密:长大了我也要成为叔叔这样的人,保卫我们的国家!

  采摘生态园快乐之旅

采摘生态园快乐之旅采摘生态园快乐之旅

  在祝筠溪妈妈的组织下,豆豆班的孩子来到了春华秋俪采摘生态园。他们一边欣赏着红红的樱桃,一边快乐地采摘,小脸上露出了欣喜的微笑。随后,他们看见了大棚里没有成熟的小红果和西瓜,“咦?这就是我们以后要吃的红果和西瓜吗?真神奇!”最后,孩子们来到了农场,和鸡宝宝开心地游戏!“老师,今天玩得真开心呀!以后我们还要一起出来玩。”

  参观轻骑集团

参观轻骑集团参观轻骑集团

  在李尚泽妈妈的组织下,苗苗班的孩子来到了轻骑集团。摩托车是怎么生产出来的?参观现场,孩子们对新的事物感到好奇,参观了摩托车的构造、零件和生产流程。此次参观活动有助于孩子们领略到了新的事物,开阔视野。

  在“最美六一 亲子同游”活动中,孩子们的视野更加开阔,同伴之间的交往更加密切,在探索过程中的灵动眼神是那么美丽,所有这一切,都让老师和家长朋友们感到亲子同游的价值所在。

  创意美拍 留存最可爱的身影

创意美拍 留存最可爱的身影创意美拍 留存最可爱的身影
创意美拍 留存最可爱的身影创意美拍 留存最可爱的身影
创意美拍 留存最可爱的身影创意美拍 留存最可爱的身影
创意美拍 留存最可爱的身影创意美拍 留存最可爱的身影

  童年,有一种美好的记忆,不但能留在心里,更能看在眼里,那就是孩子的照片。为此,幼儿园准备了很多创意道具,让孩子们自由选择,自主搭配,家长朋友们纷纷举起手中的相机,将孩子们最美丽、最可爱的身影永久留存。

  和卡通人物一起HAPPY

和卡通人物一起HAPPY和卡通人物一起HAPPY

  六一早上,卡通人物来了!孩子们就像走进了童话世界,他们带着欣喜,和卡通人物亲密接触、尽情舞动,小脸上洋溢着最美的笑容!

  欢畅于游戏之中 释放孩子最真的天性

欢畅于游戏之中 释放孩子最真的天性欢畅于游戏之中 释放孩子最真的天性
欢畅于游戏之中 释放孩子最真的天性欢畅于游戏之中 释放孩子最真的天性
欢畅于游戏之中 释放孩子最真的天性欢畅于游戏之中 释放孩子最真的天性

  六一上午,孩子们最最喜欢的游戏畅游活动开始。孩子们拿着“六一快乐畅游卡”,一会儿到Cosplay屋里变身成自己喜欢的卡通人物,一会儿到卡通城堡里尽情玩耍,一会儿到巧手创作屋,一会儿到开心美食城……他们兴奋地说:“老师,我的两眼都不够用的了”!看着他们欢呼雀跃的身影,让我们深深地感受到:游戏中尽情畅游的孩子真美丽!

  美味大餐 孩子们尽情享受美食

美味大餐 孩子们尽情享受美食美味大餐 孩子们尽情享受美食
美味大餐 孩子们尽情享受美食美味大餐 孩子们尽情享受美食
美味大餐 孩子们尽情享受美食美味大餐 孩子们尽情享受美食

  六一中午,食堂的叔叔阿姨为孩子们准备了品种繁多、营养丰富的美味大餐。孩子们自觉排队,自主取餐,尽情享受美食。

  合作寻宝 体验团队协作的力量

 
  • http://shandong.sinaimg.cn/2016/0601/U11102P1333DT20160601193509.jpg得到礼物真开心,谢谢老师!
  • http://shandong.sinaimg.cn/2016/0601/U11102P1333DT20160601193514.jpg一起寻找礼物喽!
  • http://shandong.sinaimg.cn/2016/0601/U11102P1333DT20160601193516.jpg一起寻找礼物喽!
  • http://shandong.sinaimg.cn/2016/0601/U11102P1333DT20160601193517.jpg找到拼图才可以得到礼物,一起加油
  • http://shandong.sinaimg.cn/2016/0601/U11102P1333DT20160601193519.jpg找到拼图才可以得到礼物,一起加油
  • http://shandong.sinaimg.cn/2016/0601/U11102P1333DT20160601193524.jpg找到拼图才可以得到礼物,一起加油
  • http://shandong.sinaimg.cn/2016/0601/U11102P1333DT20160601193526.jpg找到我们的礼物喽!
  • http://shandong.sinaimg.cn/2016/0601/U11102P1333DT20160601193527.jpg找到我们的礼物喽!
  • http://shandong.sinaimg.cn/2016/0601/U11102P1333DT20160601193529.jpg找到我们的礼物喽!
  • http://shandong.sinaimg.cn/2016/0601/U11102P1333DT20160601193531.jpg找到我们的礼物喽!
  • http://shandong.sinaimg.cn/2016/0601/U11102P1333DT20160601193533.jpg找到我们的礼物喽!
 

  六一下午,卡通人物告诉孩子们一个好消息:幼儿园为大家准备礼物了,只要合作闯关成功,就可以得到礼物!孩子们开心极了,他们到幼儿园的各个角落里寻找拼图,合作成功!终于发现礼物了,孩子们的小脸上洋溢着成功的喜悦和得到礼物的欣喜。

  六一活动在济南大地幼儿园燕山园充满爱的精心准备下圆满结束。在活动中,孩子们收获了最纯净的快乐,绽放出了最美的自己,也留下了幸福而难忘的童年回忆。


》》更多“山东高考”新闻请点击:2016山东高考网上高招会《《

保存|打印|关闭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更多>>微博推荐

新浪首页|新浪山东|资讯|城市|汽车|美食|时尚|旅游|同城|微导航

新浪简介|新浪山东简介|广告服务|联系我们|客户服务|诚聘英才|网站律师|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

分享到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