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30日-8月7日,银座幼教2022年新教师“雏鹰计划”培训班圆满举行,来自基地园、联盟园600余名新教师线上线下参加培训。

  银座幼教党总支书记、董事长袁霞在开班仪式上希望每一位新教师有远大理想和抱负,有坚强的意志品质,有拼搏奋斗的精神,为了将来的成功,认真对待每一次学习、每一次成长。奋斗致青春,育爱向未来,殷切希望新教师尽快转变角色,与银座幼教共发展、共成长,在推动银座幼教高质量发展中谱写绚丽的青春华章。

  袁霞带领大家一起回顾了鲁商集团30年来的光辉历程和银座幼教21年的发展过程,阐述了银座幼教企业文化的内涵,为新教师上了一堂深刻、生动、精彩的“第一课”,让企业文化深植到每一名新教师的心里,在以后的工作中践行在每一个孩子身上。

  本次培训涵盖了企业文化、教研、保研、艺术、园所实践等各方面的内容,专业性高、实践性强,还特别策划了“解读教师职业幸福的秘密、感悟教育、课程理念以及环创解读、实践课程、家园共育、特色专场“版块,为新教师提供了全方位的培训与打造。

  专家讲座

  专家讲座

  她们用爱和幸福,她们身体力行,用爱和智慧践行着爱的誓言。聆听优秀园长、优秀教师代表们爱的故事,分享她们身上的幸福故事。新老师们在说一说、听一听、聊一聊中,快速找到了成为一名合格幼儿教师、探寻职业幸福的秘诀。

  探寻教师职业幸福的秘密

  新教师们带着问题,带着思考,走进各分园,完成“参加一次银座幼教大讲堂培训、组织一节教育活动、书写一次观察记录、进行一次幼儿生活环节的流程观摩”的四个一实践活动,每位教师都有了自己的实践感想和反思收获。

  “四个一”园所实践活动

  老师们以一场精彩的汇报演出为本次培训班画上了圆满的句号,他们用一幕幕精彩的演出展现着一周的所学、所悟和成长,展现了银座幼教新人的良好精神风貌。

  汇报演出

  银座幼教党总支委员、总园长孟凡庸为即将正式并踏上工作岗位的新教师们送上了真挚的祝福与期望。与会领导为老师们颁发结业证书,为培训中涌现出的优秀团队、优秀学员颁发荣誉证书。

  颁发证书

  新教师们纷纷表示将尽快完成角色转变,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在新的工作岗位上施展自己的智慧与才华,让自己的蓬勃青春为银座幼教的高质量发展增添新的色彩和活力。

  本次培训银座幼教精心策划、创新地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理论与实践相融合“的方式,取得了良好的培训效果。银座幼教拥有完整的人才培养机制,将持续为老师们搭建承载梦想、多元立体的发展,撬动专业成长的动力引擎,让教师享有尊严而又精彩的职业生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