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23日,长清区教育和体育局组织召开学前教育2021年新学期工作计划部署会。长清区教育和体育局工会主席房泽平、学前科科长宋甲峰出席会议,区公办园园长、各街镇幼教主任、中心园园长以及有关人员近100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前科庄勇主持。

  会上,城区公办园园长、各街镇幼教主任围绕“新学期、新思路”就2021年工作做表态发言。

  学前科李晨菲传达了《长清区2021年学前教育工作计划》,从思想观念、体制改革、队伍建设、安全管理、经费管理、规划布局、招生工作、教育教学、业务提升和网格化督导评估十个方面对2021年学前教育工作进行了部署。

  宋甲峰要求:一是突出重点,压实责任,狠抓落实;二是规范管理,强化措施,提高质量;三是加强研究,创办特色,创新发展,要在“抓规范、提内涵、办特色”上下功夫,切实提升办园品质;四是加强常规管理,形成各项工作的长效机制,为全区幼儿创设良好的成长环境。

  最后,房泽平强调,2021年学前教育发展步入了新的阶段,大家要认清形势,团结一致,努力拼搏,开创全区学前教育的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