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3日,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中华职教社副理事长龙庄伟,中华职教社教育社党组书记、总干事方乃纯,山东省中华职教社专职秘书长宋海伟,山东省中华职教社副秘书长、秘书处处长朱令珍,聊城市人民政府副市长、临清市委书记何宪卓,聊城市中华职教社主任张广霞和参加中华职教社地方组织建设现场推进会的120余名全国知名专家学者来聊城职业技术学院参观指导创新创业工作。聊城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靳凤莲,山东省中华职教社社务委员、聊城市政协副主席、聊城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孙凌云,聊城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委员、学工部部长刘雪巍陪同参观。

  龙庄伟一行先后参观了学校职教周成果展、中华职教社“山东省创新创业学院”“社员之家”,详细了解了学校创新创业学院的建设情况。随后,观摩团一行考察了学校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了解了基地的运营情况、发展方向和创业政策,与入驻孵化基地的创业项目代表进行深入交流沟通,肯定了在校大学生的创业热情及取得的成绩。他们还实地参观了电商培训基地、模拟银行体验区、法务财务咨询区以及微型路演区。

  与会领导和专家充分肯定了学校创新创业教育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对下一步职业教育创新创业工作的发展指明了方向,希望职教社社员和广大学子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大潮中,积极提高创新创业意识,增强创新创业本领,为国家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