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推广普及广播体操健身制度,推动全民健身和全民健康深度融合,推进健康聊职建设,11月12日下午,聊城职业技术学院第一届教职工第九套广播体操展演比赛在海源广场举行。聊城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袁纪方出席开幕式并讲话,聊城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靳凤莲,党委副书记、院长徐龙海,党委委员、副院长孟凡云,党委委员、合作服务处处长徐洪祥,党委委员、学工部部长刘雪巍出席开幕式。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吕学德主持开幕式。

  本届展演比赛共有16支队伍约500名教职工参赛。比赛中,各参赛队伍身着统一的服装,以整齐规范的动作、充满自信的姿态,赢得现场阵阵掌声,展现了学校教职工的饱满的活力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经过评委严格评审,基础部、医学系、护理系、思政部、机关一支部和机关三支部获最佳组织奖。经济管理系、农牧科技系、旅游管理系、建筑工程系、机关二支部、机关四支部、继续教育中心、保卫处、机电工程系和信息工程系获优秀组织奖。

  第九套广播体操比赛的举办,旨在落实省市总工会和省市教体厅(局)等单位“关于广泛开展推广普及广播体操的通知”精神,加强校园文化建设,丰富教职工文化生活,全面提升教职工身体素质,推动全民健身运动开展。在全体教工中树立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的理念,动员广大职工始终保持饱满的精神和昂扬的斗志,积极投入到推进职教高地建设,实现“国内一流高职”的奋斗目标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