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第十二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节创新创业沙盘模拟经营大赛(本科组)暨第十六届全国大学生新道杯沙盘模拟经营大赛山东省总决赛落下帷幕,经过激烈的比赛,山东协和学院商学院李美玉、盖欣飞、夏彤彤、邹京熔、张桂清团队荣获一等奖,马世超、崔浩楠、祁广凯、王墨贤、袁洁宇团队获得三等奖。

  此次大赛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山东省教育厅等主办,大赛采用线上网络比赛形式开展,约创云平台作为大赛指定软件平台,参赛选手根据赛题要求,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一家企业运营工作。竞赛评分采用系统按规则自动生成和报表得分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在所有经营年度结束后,裁判公布竞赛成绩并将成绩登录在竞赛成绩单上。经过评委评审,山东协和学院李美玉团队荣获一等奖,马世超团队获得获得三等奖。

  商学院市场教研室师生在从来没有接触过约创平台的条件下,一起熟悉平台及比赛规则,经过艰苦训练,获得优异的成绩。本次比赛既锻炼了学生们的营销技能,在团队合作、专业实践等方面得到了较大锻炼和提升,为市场营销专业的人才培养和发展积累了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