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8日,聊城市老年大学聊城职业技术学院分校暨聊城市老年健康大学揭牌仪式在聊城职业技术学院举行。聊城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吴广连,聊城市老干部局副局长王生,聊城市老年大学校长崔行友,副校长么彩霞,聊城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靳凤莲,党委副书记、院长徐龙海,党委委员、副院长孟凡云出席仪式。

  会上,靳凤莲致欢迎辞,并简要介绍了学院目前正在推进的重点工作。她说,为响应“健康中国2030”战略需求,学校科学布局了医养健康专业的专班建设,下一步,学校将继续围绕支撑聊城医养产业高水平发展、服务国内医养产业高端、打造大国工匠及金牌人才的根本目标,以全国首家老年健康大学为平台,奋力打造引领全国健康教育、支撑老年健康促进的国家样板。护理系主任曹庆景介绍了生命与健康科学馆的建设情况,并就老年健康大学的建设内容进行了汇报。

  吴广连对学校办学成绩给予了高度赞扬,他说,聊城职业技术学院与聊城市老年大学合作办学,是聊城老年教育事业发展史上的一件大事,是放眼大势的谋划考量,是敢为人先的探索尝试,是互通有无的共赢之举,希望两校携手同行,共同开创聊城老年教育事业的新局面。

  随后,靳凤莲、吴广连为“聊城市老年大学聊城职业技术学院分校”“聊城市老年健康大学”揭牌。孟凡云、崔行友代表双方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

  教务处、护理系、医学系、办公室、宣传部有关同志一同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