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1日,聊城大学2020年山东省本科提前批录取工作顺利结束。本科提前批招生类别包括公费师范生(含艺术类、体育类、普通类)、委培师范生及公费农科生,招生计划631人,实际录取631人,其中,公费师范生502人,委培师范生93人,公费农科生36人。山东省提前批全部在第一志愿完成招生计划。

  从今年报考情况看,聊城大学生源数量充足,生源质量进一步提高。公费师范生普通类录取最高分为609分,最低分533分,平均分为 547分,超出特殊类型招生控制线15分。艺术体育类公费师范生生源质量较去年也有明显提高。委培师范生(面向泰安)录取最高分568分,最低分540分,平均分为551分;委培师范生(面向枣庄)录取最高分549分,最低分518分,平均分532分,均超出特殊类型招生控制线。公费农科生录取最高分537分,最低分483分,平均分为505分,超出一段线56分。

  今年是我省实施新高考改革的开局之年,聊城大学坚持以改革为导向,不断强化内涵建设,加大招生宣传力度,优化招生结构。聊城大学在认真落实疫情防控各项要求的同时,加强了对录取工作的组织领导,积极采取有效措施,强化对录取全过程的监督管理。招生工作人员严格执行教育部、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招生考试委员会有关招生工作的规定,以身作则、遵纪守法,坚持原则、秉公办事,严格录取工作程序,严格遵守工作纪律,加大对学生档案的审查力度,切实维护公平公正。

  聊城大学全面实施“阳光招生”,自觉接受社会监督,加大招生信息公开力度,录取结束后第一时间开通录取查询系统,通过学校本科招生网和本科招生微信公众平台公布各专业录取分数线。

  目前,招生录取工作正在进行中,录取工作将于9月中上旬全部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