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传媒职业学院、山东鲁信文化传媒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山东奔跑吧贝壳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合作共建签约仪式,7月30日上午十点在山东传媒职业学院文东校区举行。

  山东省常委、济南市委书记孙立成调研电商平台发展情况时强调,要抢抓当前重大机遇,加快发展电商经济,全力打造直播经济总部基地。为此,山东传媒职业学院、鲁信文化、贝壳视频,三方共建校企合作模式,打开了全省乃至全国首个校企深度合作的先河。于2020年7月30日成功举办了合作共建签约仪式。也是切实践行建设新媒体之都、短视频双创基地,全力打造济南直播经济总部基地的具体行动。

  本次出席仪式的领导及嘉宾他们是:

  济南市委宣部副部长——伊沛扬

  济南市商务局级巡视员——康广民

  山东传媒职业学院党委书记——孙茜芸

  山东传媒职业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胡建军

  山东传媒职业学院办公室主任——刘斐

  山东传媒职业学院招生就业处处长——王冠松

  山东传媒职业学院影视制作系主任——贾庆萍

  山东传媒职业学院影视制作系党总支书记——刘宝坤

  山东传媒职业学院宣传统战部副部长——何东亮

  山东鲁信文化传媒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王化龙

  山东鲁信文化产业创业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山东华仁教育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贾景梅

  山东华仁教育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张俊建

  执行总经理——孙铭南

  贝壳文化视频CEO——刘飞

  贝壳视频COO——赵译梵

  贝壳视频直播总监——谢明慧

  财务总监——郝锦伟

  人行总监——王秀

  品牌总监——白晓辉,以及出席签约仪式的各级领导、媒体朋友。

校方领导学院党委书记孙茜芸致辞校方领导学院党委书记孙茜芸致辞

  孙书记表示,本次三方合作是学院长期以来坚持深化产教融合,打造校企命运共同体的结果与呈现,也是对校庆六十周年的重要献礼。

山东鲁信文化传媒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化龙致辞山东鲁信文化传媒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化龙致辞

  鲁信文化将本着“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互利、共同发展“的原则,与各方携手办好办强新媒体产业学院,结合各方的资源、技术优势,促进院校与企业的良性互动,打造新媒体直播电商基地,提高办学层次,争创享誉全省的校企共建优秀示范单位。

贝壳视频创始人兼CEO刘飞致辞贝壳视频创始人兼CEO刘飞致辞

  贝壳视频是全国领先、行业领军的网红电商运营机构,打通了“内容生产孵化,广告孵化、  广告发布、在线直播、商品销售”的全连接,并在新媒体电商业务板块持续发力,借助行业优势,以及自身丰富的网红孵化经验,协助我校对优秀人才进行全方位的指导培训。

济南市市委宣传部领导康广民致辞济南市市委宣传部领导康广民致辞

  此次三方共建的顺利展开,得益于济南市政府的各项政策支持及督促、鼓励。

签约仪式签约仪式

  三方进行签约,各方代表依次入座签约席,在签约本上完成签约

授牌仪式授牌仪式

  签约仪式的圆满成功,将开启校企战略合作项目建设的新篇章。祝愿我们今后能在共建产业学院中取得辉煌成绩,培养更多优秀的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