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年,“唯以奋斗致青春”被确定为济南托马斯实验学校首个开学典礼的主题词,借以勉励勇敢选择年轻的托马斯和立志留学报国的莘莘学子。

  今天,首届高中毕业生用“金榜题名会有时”的自信声音予以回应。广为关注的海外大学录取结果终于揭晓。

  在2019年海外大学申请季中,济南托马斯实验学校首届毕业生全部获得美国排名前70大学的录取,其中50强大学的录取率达到43%。

  录取榜单如下:

  喜报

  Rose Li

  热烈祝贺我校2017级学生李同学获得加州大学欧文分校等12所美国大学的录取,共计获得奖学金$487,000美金。

  学校介绍

  加利福尼亚大学戴维斯分校,坐落在美国加州的戴维斯。该校被誉为“公立常春藤”。2020年USNEWS美国排名39名,USNEWS世界排名64名。

  以管理、经济、法律、健康、社会、人文及艺术等科系著称。

  学校农学、动植物、兽医学常年位列全美第一,食品科学位列第10,生物学、环境科学、心理学、经济学等专业常年保持在全美前30。

  除了研究设备与学术水平水准是加州乃至全美最高级之外,学校的各式体育设施及多元化的学生社团也非常有名。校友曾获得诺贝尔奖、普利策奖、菲尔兹奖、麦克阿瑟天才奖等众多奖项。

  喜报

  Elaine Wang

  热烈祝贺我校2017级学生王同学获得加州大学欧文分校等9所美国大学的录取。

  学校介绍

  加州大学欧文分校又译为加州大学尔湾分校,也是30所“公立常春藤”名校之一,位于加州南部的欧文市,离洛杉矶一个小时车程。欧文市有着南加州硅谷的称号。

  2020年USNEWS美国排名36名,USNEWS世界排名78名。

  该校以商学、经济学、医药学、护理学、法律、工程学、人文学科、化学、生命科学、物理学、数学、计算机科学、机械与航空航天科学、社会生态学、英语文学、戏剧、表演艺术、资讯管理系统等学科较为著名。

  加州大学尔湾分校建立于1965年,虽然建校时间短,曾培养出7位诺贝尔奖得主、7位普利策奖得主。

  喜报

  Tony Li

  热烈祝贺我校2017级学生李同学获得伊利诺伊大学厄巴纳-香槟分校等6所美国大学的录取,共计获得奖学金$48,000美金。

  学校介绍

  伊利诺伊大学厄巴纳-香槟分校,位于伊利诺伊州的双子城厄巴纳–香槟市。该校被誉为“公立常春藤”。2020年USNEWS美国排名48名,USNEWS世界排名59名。

  其工程学院在全美乃至世界堪称至尊级的地位,始终位于美国大学工程院排名前5,几乎所有工程专业均在全美排名前10。

  传媒学院学术研究处于世界顶级,是传播学学科的产生地。商学院也具有极强的实力,其会计、金融等专业为全美一流水平,其中会计专业排名全美第2。

  校友和教授中有30位获得诺贝尔奖,25位获得普利策奖。知名校友有陶行知、华罗庚、李安、陈士骏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