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师范大学邀您聆听泉城玉泉的叮咚!

  远眺千佛山的山景,领略长清湖的秀美,亲爱的高三学子们山东师范大学“师说·云讲堂”——山东师范大学2020年高招直播系列宣讲将于3月28日(本周六)晚19:30正式开讲。

  “师说·云讲堂”直播系列宣讲共分为三大版块:

  一、学校概况。邀请学校的4位教授、专家为你讲述山师往事、建筑文化、古籍特藏和校园环境,带你全面领略这所植根齐鲁文化沃土,汲取泉城人文灵韵的省部共建高校。

  二、院系巡礼。将邀请21个学院的教授、博士为你讲解学院特色、专业优势、学科前沿、人才培养模式等,让你在专业选择和职业发展规划上拨云见日。

  三、招生政策解读。本科招生办公室将通过直播、在线咨询等方式为你提供最新高考资讯、权威的招生政策解读和志愿填报建议,助力你圆梦理想学府。

  本周,学校招生就业处隆重邀请了文学院魏建教授、王化学教授,讲述山师往事与校园的建筑文化,具体安排如下:

  观看指引

  1、扫码进入直播间

  2、直播间网址

  https://ke.qq.com/course/1650619

  3、公众号菜单栏

  1、关注“山东师范大学本科招生”微信公众号

  2、点击主页面[本科招生]选项

  3、进入[师说云讲堂]收看节目

  直播过程中我们安排了互动环节,可以与教授专家们实时互动,直播结束后可生成视频无限次回看!还可一键订阅课程,一键加入山东师范大学的招生咨询群哦!

  下周预告

  山东师范大学图书馆是“全国古籍重点保护单位”和“山东省古籍重点保护单位”,现有36种古籍入选国家珍贵古籍名录,701种古籍入选山东省珍贵古籍名录。第三期,图书馆古籍特藏部王恒柱主任,将为大家讲讲山师图书馆独具特色的古籍特藏资源。

  山东师范大学校园古朴安静、环境优美,花草树木种类众多。十年树木,百年树人,学校是济南市首批“花园式庭院”,首届全国文明校园。第四期,山东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樊守金教授,带你一览人间四月芳菲天的山师校园。

  问题咨询

  在收看节目的同时,对山东师范大学的招生政策还存有疑惑可以在线跟专家互动。如果无法收看直播、错过直播的考生和家长也可以利用网络咨询平台在线提问,山东师范大学招生办的工作人员会在咨询群内耐心解答各类招生问题,帮助您对山东师范大学建立更深入的了解。

  附,山东师范大学招生办公室2020年招生咨询群

  (QQ群号:826398166)

  申请进群请备注考生基本信息以及要咨询的问题,方便学校快速解答。

  山河回暖,阴霾渐散。

  即使独坐屏幕前,

  亦可领略山东师范大学的独特魅力。

  请相信,每一个历经磨难的梦想,

  都将结出最甜美的果实。

  三年拼搏,今夏圆梦;

  岁月流光,不负韶华。

  金秋九月,山师期待与你相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