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2020年新年的临近,经代建单位、监理单位、设计单位、勘察单位、总包单位、分包单位及各服务部门共同努力,备受学院师生瞩目的山东司法警官职业学院明水校区升级改造项目工程进展顺利,截止目前,该项目所有主体工程已全部竣工并通过验收。其中4号、5号学生宿舍楼已经顺利入住;第二食堂正在进行餐饮设施设备的安装布置;图书馆及教学业务用房工程获评济南市建筑施工安全文明标准化示范工地,该单体质量获评济南市优质工程,其室外配套工程也已基本完成,即将移交学院。

  山东司法警官职业学院明水校区提升改造项目的顺利实施,改善了学院基本办学条件,为学院整体规划发展布局打下了一个良好的基础。目前有关部门及各有关施工单位正以大力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为契机,在学院党委领导下贯彻落实各项工作目标,争取尽快完成各项扫尾工程,顺利交付使用。

  山东司法警官职业学院明水校区提升改造项目工程从一开始就引起省委、省府有关领导、部门及省司法厅党委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省厅领导更是多次深入项目一线进行调研,关注工程项目进展情况,协调解决项目实施过程中遇到的难题;学院各部门通力配合、全力协作,为项目实施创造了良好的工作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