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日上午,山东传媒职业学院校友代表座谈会举办。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及来自各行各业60多名校友出席座谈会,党委副书记齐元江主持会议。

  党委书记孙茜芸代表学院对校友代表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校友们长期以来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她表示,校友是学院的宝贵资源和财富,是学院建设与发展的重要力量,多年来广大校友在各个行业成绩斐然,展示了学院的办学成果与内在魅力。2020年是学院建校60周年,希望校友们多回来走走看看,继续支持母校各项事业的改革和发展,在新的征程中一起见证母校日新月异的发展;作为广大校友事业发展的坚强后盾,学院将一如既往地为校友们的发展提供支持,让学院真正成为广大校友交流联络、事业发展的终生依靠。

  党委副书记、院长胡建军从专业建设、人才培养、校企合作、社会服务等方面介绍了学院一年来的发展情况以及2020年的发展规划。胡院长表示,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学院将坚定不移走内涵式发展道路,突出传媒特色,引进具有创新力和创造力的校友企业,共同筹划合作点,为企业输送人才,实现校企共赢。60周年校庆,诚邀各地区校友群策群力,大力开展校友工作,让更多的校友能够参与其中、共谋发展。

  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付东滨向大家介绍了校庆筹备情况,其中就“雕塑园”建设、校史资料征集等方面恳请广大校友发动集体力量,鼎力相助。

  继续教育处处长叶效刚介绍了校史馆设计方案及建设情况,母校发展历程引起了大家诸多回忆。

  与会校友们畅所欲言,分别介绍了各自的工作发展情况,表达了不忘母校和老师的谆谆教诲与桃李深情,对母校59年的发展进步,特别是近年来的跨越发展倍感自豪。校友们一致认为学院应保持自身优势,强化传媒特色,祝福母校越办越好。学院原常务副院长王晓春从不同方面对学院工作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号召广大校友们通过多个层面把大家组织在一起,做好母校校庆的宣传发动工作,为60年校庆贡献自己的力量。

  (内容来源于山东传媒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