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9日,“体彩杯”长清区全民健身运动会暨长清区首届电子竞技的重要竞技项目,《穿越火线》百城联赛秋季赛山东赛区双端赛事长清专场赛在长清大学城拉开序幕,活动由长清区政府主办,长清区教育和体育局承办,长清区电子竞技协会协办打造的一场全民电竞赛事活动。

  此项赛事吸引了众多爱好者到场参赛,本次参赛队伍共计25支战队其中PC端13支,移动端12支。参赛人数近百人。长清区教育和体育局相关工作负责人为赛事致词,希望全体参赛选手弘扬体育道德风尚、赛出水平、赛出风格、赛出佳绩;积极促进体育电竞事业良性发展。

  竞赛项目分为《穿越火线—枪战王者》赛事、《穿越火线》PC端赛事两项进行,经过一天激烈的角逐最终“Dawn”“Reapev”两支战队一路高奏凯歌,轻松会师决赛,比赛开始后“Reapev”处处紧逼“Dawn”战队。“Dawn”战队随即作出战术调整,利用对地图的理解,通过节奏变化,拉扯“Reapev”的队员和队员之间的位置距离。彻底打乱了“Reapev”节奏,击败对手获得了本次赛事的冠军。而在PC端的赛事当中“山管最菜队”凭借自己团队的战术打法轻松取胜,刘广志获得个人金枪王。随着双端赛事的团队和个人冠军的产生,本次《穿越火线》百城联赛秋季赛山东赛区长清大学城专场赛事也圆满落下帷幕,希望获胜的队伍和个人再即将到来的赛事中再创佳绩。

  (通讯员:段冬、韩勇、庞传阳、孙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