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公布 2019 年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名单的通知》、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关于公布2019年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名单的通知》,山东协和学院2019年度获批14项国家级、62项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其中国家级创新训练项目7项,国家级创业训练项目4项,国家级创业实践项目3项。

  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是教育部“高等学校本科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重点建设项目之一,是教育部在国家层面实施的直接面向大学生立项的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旨在强化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训练,提升大学生的综合素质,培养适应当今社会发展需要的高素质创新人才。

  自2013年参加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以来,截至目前,山东协和学院共计立项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274项,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62项。学校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以项目建设培育学生的创新能力、创业意识和实践能力,为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打下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