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山东建筑大学土木工程学院、热能工程学院和建筑城规学院与北京中环世纪工程设计有限责任公司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在青岛举行。北京中环设计总经理赵军、设计总监刘蓉,招生就业工作处、土木工程学院、热能工程学院和建筑城规学院有关负责人及各学院部分校友代表参加签约仪式。

  招生就业工作处副处长张兆强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学校发展的北京中环设计表示衷心的感谢,并介绍了学校及各专业的办学及发展情况。希望通过校企双方的共同努力,在就业创业、人才培养等合作方面实现互利共赢。

  赵军总经理表示,本次签署校企合作协议是一个非常良好的开端,校企之间应发挥各自的优势,希望后续双方能够在多方面开展交流合作,发挥更大的效能,实现校企合作的互利共赢、资源共享、共同发展。

  仪式上,北京中环世纪工程设计有限责任公司与山东建筑大学各单位签署校企合作协议,建筑城规学院党委书记岳勇和赵军为就业创业实习基地揭牌。随后,与会人员共同参观了北京中环世纪工程设计有限责任公司。

  (内容来源于山东建筑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