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5日,国家开放大学学分银行(学习成果认证中心)组织召开了市场营销领域认证单元审定会,对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牵头制定的“高等职业教育学习成果积累与转换试点”市场营销领域认证单元进行了审定。中国商业史学会副会长郭国庆、北京联合大学应用科技学院教授李胜、中教畅享(北京)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潘洪锋、国家开放大学教育研究院院长王迎、国家开放大学经管教学部刘爱君及国家开放大学学分银行(学习成果认证中心)相关人员参加了审定。

  专家听取了工商管理学院张晓红对市场营销领域学习成果认证单元制定工作的汇报,并对提交的审定材料进行了认真细致的评审。经过评审,专家一致认为: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市场营销专业进行了大量深入细致的人才需求调研、岗位能力分析等具体工作,完成了市场营销领域认证单元的开发。按照国家开放大学学分银行标准制定工作规程的要求,行业结构划分切合行业、企业岗位实际,认证单元等级设置科学合理,可作为高职和本科课程一体化设计的参考依据。

  审定通过后的市场营销领域学习成果认证单元将在国家开放大学学分银行信息平台上进行发布,并将作为学分银行相应行业领域学习成果互认转换的标准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