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3日——5日,聊城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靳凤莲赴海南考察中远海运博鳌有限公司,就双方深化合作进行洽谈并达成共识。中远海运博鳌副总经理兼酒管中心总经理宋新建接待了靳凤莲一行。

  座谈会上,宋新建对靳凤莲来公司考察表示欢迎,对聊城职业技术学院对公司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对学生的表现给予赞赏。希望双方务实合作,进一步建立校企合作长效机制,共同打造高端政务服务及会展服务平台,为国家和社会培养、输送更多优秀的服务人才。

  靳凤莲介绍了聊城职业技术学院的办学情况,对中远海运博鳌有限公司给予学校发展支持表示感谢,对双方合作特别是第一届进博会的成功合作给予高度评价,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化友谊合作,搭建高端政务服务平台,互信互利、合作发展、共同发展,为社会培养更多旅游服务高端技能技术人才。

  随后,双方就合作框架、合作内容、合作细节等深入交换了意见并达成共识。

  然后,靳凤莲分别考察调研了博鳌亚洲论坛国际会议中心及博鳌亚洲论坛金海岸等三家五星级酒店。

  靳凤莲还与在该公司就业的学校毕业生吴玉娜和马上同学座谈,鼓励他们爱岗敬业,努力工作,在服务中建功立业,实现自我价值。 (通讯员:刘德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