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聊城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靳凤莲赴深圳先后考察了深信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华为技术有限公司等大型科技公司。党委委员徐洪祥陪同考察。

  在深信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靳凤莲听取了该公司副总裁姚诗成关于深信服总体情况的介绍,并同武汉格莱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海就专业共建、合作办学等工作进行了交流和探讨。徐洪祥代表学校与深信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武汉格莱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签订了校企合作三方战略协议。三方将本着合作共赢、共同发展的目标,通过校企合作的方式加强产教融合,共同建设“深信服信息产业学院”、高水平骨干专业群和师资培训基地、创新创业基地,为社会培养更多高素质、高技能的应用型人才。

  在华为技术有限公司,靳凤莲对深圳坂田华为基地进行了参观,并与华为中国区教育医疗业务部总经理曾伟经、华科未来教育董事长武恒君、原教育部职成司司长刘占山就携手共创新工科人才培养体系与教育模式进行了深入交流。

  (通讯员:刘德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