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进一步强化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贯彻落实学校党建工作会议安排部署,深入指导、督促基层组织开展各项工作,济南职业学院启动了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调研。6月27日下午,学校党委副书记石万鹏带领党政办公室、组织人事处、宣传处、纪委办公室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到文传学院进行了实地调研,文传学院院长王秀红、党总支书记吴学东及全体党员参加了活动。

  吴学东代表文传学院党总支从落实“一岗双责”、实施“筑垒工程”等8个方面汇报了2019年以来党建工作情况,分析了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下一步工作打算,党员代表汇报了意识形态、教师支部及团总支工作情况。随后,调研组进行了实地考察。

  石万鹏对调研情况进行了总结。他指出,实施“筑垒工程”,加强基层组织建设是重中之重,上半年文传学院党总支扎扎实实开展了工作,营造了良好的立德树人氛围,取得了实效,下一步要以此次调研为契机,按照党建工作会议要求,坚持党建引领,聚焦主责主业,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旗帜鲜明讲政治,把打牢基础作为鲜明的导向,持之以恒抓好党风廉政建设,打造党建品牌,坚持党建工作与日常工作紧密结合,加快创新发展。

  (内容来源于济南职业学院纪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