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5日下午,市纪委常务副书记、市监察委副主任赵玉海一行6人到济南职业学院调研指导高校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情况。济南职业学院党委书记王春光及领导班子成员,部分处室负责人、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参加了调研活动。

  会上,王春光首先致辞,对市纪委领导到学院调研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并邀请市纪委领导一起观看了学院宣传片《在新代奔跑》。随后,王春光分别就党委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纪委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监督责任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

  赵玉海充分肯定了学院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取得的成绩,认为学院党建抓的实、成效大,办学有特色、发展前景广阔。他希望学院继续全面落实管党治党责任,坚持不懈抓基层打基础,坚持不懈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落实到具体工作中,一要扛起两个责任,将全面从严治党不断推向纵深;二要扎实改进作风,以优良的党风政风带校风学风;三要结合工作实际,形成有高校特色的工作经验及方法,切实净化校园环境,为打造“四个中心”、建设“大强美富通”的现代化国际大都市提供人才支持和智力保障。

  (内容来源于济南职业学院纪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