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9日,2018年退役士兵职业技能培训班结业典礼在聊城职业技术学院举行,聊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张玉录出席典礼并讲话,学校党委副书记、院长徐龙海致辞。副院长孙凌云主持仪式。160余名参训退役士兵顺利完成培训,即将在社会大舞台上一展永不褪色市委军人风姿。

  徐龙海对三个月的培训情况做了全面总结,对即将结业学员表示热烈祝贺,对给予本次培训关心和支持的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领导表示感谢。希望学员在服务社会中建功立业,在建功立业中彰显军人风采。徐龙海表示,学校将进一步解放思想,围绕聊城争创一流、走在前列,以服务谋发展、以贡献求发展,发挥好学校智力、智慧、技能技术等资源优势,主动作为、善作善为,为聊城大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张玉录对聊城职业技术学院为本期退役军人培训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对学员克服困难、求学上进、收获知识、增加就业、创业的本领表示祝贺,希望学员利用学到的技术技能在服务聊城大发展中实现自身价值、展示军人风采。

  优秀学员赵兴辉代表全体学员向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及学校表达了深深的谢意,并深情回顾了三个月的培训生活,分享了自己在培训班的所思所获,表达了对今后生活永葆“退伍不褪色”的决心信心。

  聊城职业技术学院竞标“聊城市民政局采购院校及驾校承担退役士兵教育培训任务招标”项目成功后,结合实际,针对退役士兵需求,以市场为导向、以促进就业为目标,牵头各二级学院,利用学校先进完备的设备设施和雄厚的师资优势,开设了物流管理、电子商务、会计、市场营销、烹饪、汽车维修、维修电工等多个专业。截止目前,共培训退役士兵160余人。

  (内容来源于聊城职业技术学院,通讯员:刘德芳)